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称拜纳姆无缘揭幕战 小鲨遭遇姚明式限令

2010年09月25日0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 安德鲁-拜纳姆的膝盖成为重灾区,他成为和姚明的一样的伤号。据ESPN报道,菲尔-杰克逊为了保护拜纳姆,决定新赛季对拜纳姆进行限时令,就像火箭队限制姚明的出场时间一样。与此同时,杰克逊预测拜纳姆将缺席常规赛前3-4场比赛。如此一来,拜纳姆将错过湖人和火箭的揭幕战。

“我不认为安德鲁新赛季开始的时候会准备好,我真的认为他不会打常规赛前段的比赛。”菲尔-杰克逊说。据杰克逊透露,拜纳姆因为夏天周游世界,错过了手术的时间。而拜纳姆需要做的膝盖手术又异常复杂,所以导致拜纳姆无法按照预期参加湖人的训练营和常规赛前段比赛。

“我知道安德鲁现在的情况很不好,我们需要对此早做准备。与此同时,他自己也需要对此早做准备,然后尽快恢复过来,争取不要耽搁3-4月的季后赛。”杰克逊说。拜纳姆因为伤病问题,过去两个赛季季后赛出战都受到影响。拜纳姆上赛季季后赛场均只得到8.6分6.9篮板。

杰克逊为了保护拜纳姆,决定对拜纳姆实行时间限令,就像火箭队限制姚明一样。过去几个赛季膝盖已经成为拜纳姆的重灾区,他在2007-08赛季因为膝盖伤只打了35场比赛,在2008-09赛季又因为韧带撕裂,常规赛只打了50场比赛。而具体到上赛季,拜纳姆又因为伤病缺席了湖人17场比赛。

“我们希望他能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准备好,最好还能打两场季前赛。”湖人的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说。但是据菲尔-杰克逊透露,按照拜纳姆目前的状况,他将缺席湖人队前3-4场比赛,更不用说季前赛了。拜纳姆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希望错过常规赛。(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