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新季媒体日姚明成中心 坦言愿接受限时令

2010年09月25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新季媒体日姚明成中心 坦言愿接受限时令

远离NBA赛场一年,姚明自然有很多话想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今天是火箭新赛季的媒体日,姚明自然还是火箭全队最受关注的人物,尤其是球队在此前公布了针对他的限时令,使得他更是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而他也欣然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谈到了对限时令的想法以及新赛季的展望——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一次伤病,恢复时间也最长,有些时候会让我失去耐心。不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在过去两周的合练中,我感觉到了伤势依然对自己有限制。所以我会继续让自己保持耐心,配合医生的恢复计划。希望我们能在新赛季重返季后赛,甚至是打入第二轮。”姚明说道。

在谈到限时令时,姚明又自我嘲弄了一把,称自己能上场就已经感觉很不错了。“不管怎么样,比上赛季一场都打不了要好多了,同样也比一场要打35分钟要轻松得多。”姚明笑着表示,“我在听到这个建议之前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在做手术之前大家就有一些讨论,但之后的具体上场时间还是要由阿德尔曼教练来安排。”

姚明表示自己将通过季前赛来慢慢寻找状态,毕竟已经有一整个赛季没有打过正式比赛,所以需要这样的低强度比赛来热身,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将在火箭与魔术第一场季前赛上见到姚明久违的身影。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