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少帅析为何差国米5分 暗示对皮尔洛开刀

2010年09月25日06:47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少帅析为何差国米5分 暗示对皮尔洛开刀

阿莱格里或拿皮尔洛开刀

腾讯体育讯 夏季,米兰连连制造惊喜收购,被认为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然而4轮过后,米兰积分只有国米一半,被甩开了5分的差距。对此,阿莱格里在联赛第5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了解释,并且提出了整改球队的方案。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反复问及阿莱格里,是否对现在的球队满意,为什么过去三轮不胜。阿莱格里讲道:“我喜欢星期三(战平拉齐奥)那支球队,球队给出了一个信号,稳健而且注重整体性。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伊布破门,赞布罗塔也险些得分。而拉齐奥的进球情况特殊,我们有球员受伤,拉齐奥却继续比赛破门。”

但显然这样的解释,无法封堵媒体和球迷的嘴巴。记者们继续追问积分差距的问题,阿莱格里多少有些恼怒:“是的,我们确实比国米差一些积分。但是我们是一支在建设中的球队。8月30日我手头只有11个球员可用(国家队比赛日),然后我们踢了130分钟比赛后就失去了帕托、安布罗西尼,这两人一个是球队的领袖一个是队长!我很想知道的是,如果我们在拉齐奥身上拿下3分,你们会说些什么。无论如何,米兰已经解决了攻守平衡的问题,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球队会为夺冠而奋战到最后!”

当然,阿莱格里的工作确实遇到了一些意外因素的干扰(伤病、赛程等等)。不过无论如何,米兰目前运转存在问题这是事实。阿莱格里会如何进行整改呢?米兰主帅讲道:“明天对阵热那亚,也许我会对一些位置进行调整,但我还没有做出决定。在最后一堂训练课后,我会考虑谁首发谁替补,包括球队的阵型问题也会考虑。西多夫和皮尔洛或许有一个人会在这场比赛里轮休。

接下来,阿莱格里回答了许多关于球员的问题。他指出:“博阿滕?周三的比赛里他没有打自己熟悉的位置,但他为球队带来了平衡,他的表现很好。因扎吉?他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他总能用表现激励其他球员。皮尔洛是不是不可替代?如果没有皮尔洛,我相信西多夫能够代替他的作用。蒂亚戈-席尔瓦打中场?友谊赛我试过一次,但这个方案还不成熟。”

时下,罗马遭遇误判的争议,是意甲讨论的焦点。博列洛那句“穿米兰球衣和穿罗马球衣不同”的言论,也惹来了更大争议。对此,阿莱格里指出:“作为教练,我考虑首发阵容、战术、换人等问题,我没时间再去关心裁判问题。在我们同切塞纳的比赛里(联赛第二轮)裁判就曾有过错误吹罚,但是其他的裁判还是不错的。当然,裁判们水平有高有低,但如果我们一谈比赛,就去说裁判,这个出发点是错误的。我认为裁判的误判可以减少,至少明显错误可以减少。但这是足协的工作。”

最后,阿莱格里说了这样一段话:“如果从赛季前备战时,球队就有齐整的人员;如果没有那些国家队的人员抽调,那么我们将有更多的时间训练,米兰的表现会有所不同。现在,米兰被说成是‘老迈’。我们有责任摘下这个标签。我们希望让世人看到这支球队并不老迈,并不缓慢,有很多天才出众的小伙子和冠军球员。我们完全可以在参加的所有赛事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但现在我们该考虑的是热那亚,这是个可怕的对手,我们应当避免给他们留下机会。我们想要赢球,必须要有一支更加平衡的球队。”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