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庆祝会遇阻 警察抗议不愿做免费劳动力

2010年09月25日03: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有句俗话说的好“好事多磨”,而热队无疑是这一俗语的最佳诠释。虽然今夏迈阿密成功组建了超级三巨头阵容,不过他们决定在10月30日球队主场同魔术的揭幕战当晚组织的庆祝活动却遇到了阻碍。据悉,对于此番活动警察部门表示强烈抗议,并扬言要现场示威,而地方的安保方面也存在着诸多的隐患。

截至目前,迈阿密警方办公室收到了对这场庆祝活动的大量抗议声明,大批警务人员反对这个活动的举办,而且警察们还发起了联名活动,大家都签名不参与有关这次聚会的任何保卫工作。

“在揭幕战当天我们的人也会大批到场进行示威,”警察兄弟会的主席奥古莱尔表示,“我告诉我们的人,不要去免费给热队的比赛站岗,这样在示威中他们也会站在我们一边。”

迈阿密警方之所以如此不合作,另外一大原因就是他们目前都处于对降薪事件的愤怒情绪中。市政府强行削减迈阿密警务人员的薪资,利用这个拿去填补出现的多方财政漏洞,此举激怒了警察工会。

“市政府不惜任何代价也要为热队办这场巨大的聚会,但与此同时,他们正在剥削我们的薪资,削减我们的退休金,”警察工会主席表示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