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东亚1:0安徽 王佳玉点杀九方进球被吹

2010年09月24日22:19东亚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中甲联赛第23轮上海东亚对阵安徽九方的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经过一个艰苦的90分钟,东亚队凭借王佳玉的点球中的,主场1-0小胜安徽九方,成功走出上一场主场负于成都队后的低迷。

东亚变阵以赛代练 冲超无望斗志不减

本场比赛,东亚主帅范志毅对首发阵容做了一定调整,毛嘉康和艾迪两人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开场后,东亚队并未受到冲超无望的影响,依然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第7分钟,武磊禁区前送出直塞,马丁突入禁区后的低射被安徽队门将李钢扑出,姜至鹏禁区外的左脚补射打偏出界。第11分钟,东亚队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惜王佳玉主罚的任意球高出横梁。

队长点球一蹴而就 东亚半场一球领先

顶住东亚队开场的三板斧后,安徽九方队利用前场的定位球威胁东亚队的球门。第15分钟,黄磊前场左路的任意球直接轰门,顾超注意力集中,侧扑把球托出底线。第21分钟,黄磊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再次利用定位球威胁东亚队球门,顾超双拳把球击出禁区。第32分钟,马西奥前场带球中突然起脚远射,卡尔切夫用身体把球封堵。第37分钟,东亚队中场送出直塞,马丁突入禁区后被李钢放倒,主裁判直接指向点球点。王佳玉顶住压力,轻松推射球门右下角入网,1-0!第42分钟,范志毅出人意料的用王云龙换下为球队赢得点球的马丁。半场结束,东亚一球领先。

顾超冒失险送大礼 小将拼到抽筋下场

下半场比赛,安徽队用马晓磊换下队长黄磊。第47分钟,李运秋禁区外右脚远射,李钢侧扑把球化解。第52分钟,安徽队获得扳平比分的良机,葛振任意球开入禁区,顾超出击没能碰到皮球,但乔尔丹后点左脚推射空门竟然打偏。第62分钟,葛振任意球直接射门,顾超侧扑把球托出底线。第65分钟,平时不太出场的毛嘉康出现抽筋,曹赟定将其换下。1分钟后,吕文君禁区外的任意球射门打高出界。第68分钟,门迪大禁区外右脚远射打高。第72分钟,东亚队禁区前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曹赟定的大力轰门打在外脚背上飞出底线。第76分钟,曹赟定一路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右脚大力轰门高出横梁。

安徽绝杀被吹越位 东亚主场全取三分

比赛最后10分钟,比分落后的安徽九方球员动作越来越大,王佳玉连续两次在中场组织时被放倒。第81分钟,门迪禁区外先后两脚远射,但均未能命中球门目标。1分钟后,姜至鹏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中路,王云龙跟上右脚外脚背弹射,李钢把球扑出底线。第87分钟,东亚队中超高吊禁区,安徽队球员头球解围,外围曹赟定跟上右脚远射打高。最后时刻,东亚队用张琳芃换下上半场替补出场的前锋王云龙,意图加强防守。第92分钟,安徽队任意球开入禁区,马晓磊后点头球攻门入网,但边裁举旗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东亚队主场1-0小胜安徽九方。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24-顾超、33-马丁(42’ 17-王云龙(88’ 20-张琳芃))、6-蔡慧康、10-毛嘉康(64’ 8-曹赟定)、4-王燊超、11-姜至鹏、2-李运秋、26-艾迪、19-卡尔切夫、12-吕文君、5-王佳玉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30-李钢、2-赵一博、9-门迪、10-马西奥、15-葛振、23-宋超、19-高小峰(71’ 13-王大旺(微博))、29-赵旭东(74’ 23-宋超)、35-乔尔丹、18-黄磊(45’ 20-马晓磊)、37-华波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