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韩国赛头号种子横扫晋级 萨芬娜完败无缘四强

2010年09月24日2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韩国公开赛展开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1横扫比利时小将菲利普肯斯,成功晋级四强;而持外卡参赛的前世界第一萨芬娜则连丢两盘以5-7和3-6不敌捷克选手扎克帕诺娃,被阻挡在了半决赛的门槛之外。

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的佩特洛娃是本站比赛的头号种子,前两轮比赛她还一盘未丢,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的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今日的比赛中,佩特洛娃开局后迅速占据了比赛的主动,首盘比赛她凭借出色的发球和底线进攻挽救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佩特洛娃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1分钟。

半决赛中佩特洛娃的对手将是捷克选手扎克帕诺娃,后者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两人过去两次交锋都以扎克帕诺娃胜出告终。今日的比赛中,萨芬娜开局后依然找不到对付对手的办法,前10局中双方各自破发2次战成5-5平,扎克帕诺娃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萨芬娜的发球质量依然不高,一发和二发的得分率都被压制在了45%以下,被对手取得6个破发点并最终丢掉3个发球局,自己尽管也有1次破发,但是最终仍以3-6丢掉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6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直落两盘以6-1和6-2横扫同胞马卡洛娃;而39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则遭遇苦战,她苦战2小时42分钟,最终以2-6、7-6(3)和3-6不敌赛会8号种子、匈牙利姑娘扎维,遗憾无缘半决赛。克雷巴诺娃将和扎维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禁区灵狐)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佩特洛娃VS扎克帕诺娃

克雷巴诺娃VS扎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