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蔡振华首度证实接管足球:还需了解 不便多说

2010年09月24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蔡振华督战女排亚洲杯 首亲口证实将接管足球

蔡振华观战女排亚洲杯比赛

腾讯体育9月24日江苏太仓讯(记者吕长伟、王正根)今晚,女排亚洲杯半决赛在太仓市体育馆继续进行,由于日本队本次并未派出主力出战,这原本是一场悬念不大的比赛。不过,这场比赛吸引了原国家体育总局袁伟民和现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目光,两人均现身赛场观战。比赛结束后,蔡振华对媒体亲口证实,他已接受总局党组安排分管足球。但蔡振华表示,目前还不是说足球的时候,要等有了一定思路和了解后才能讲。

蔡振华近期受到媒体关注,是因为他有望接替崔大林分管足球,与韦迪组成“蔡振华+韦迪”的金牌搭档。不过,蔡振华分管足球的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正式宣布,有消息说,他最近的日程将会是出席10月份开幕的男足亚青赛,没想到今晚的女排亚洲杯半决赛,蔡振华会和袁伟民一起观战。

作为本场比赛的场外焦点人物,蔡振华在赛后自然逃不过媒体的围追堵截。比赛临近结束时,很多媒体就堵在主席台出口处等候蔡振华。尽管的陪同人员示意蔡局有事没有安排采访,但在媒体的一致要求下,他还是停下了脚步。他首先花了比较长的篇幅回答了记者关于中国女排今晚表现的问题。随后,有记者话锋一转,提到了他分管足球的话题。

对于这个问题,蔡振华其实早有准备,他打趣说,“其实大家都明白,你们找我主要是讲足球的事。”而面对记者“有传言您将分管足球?”的问题,蔡振华这次没有回避,他亲口证实:“足球呢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事,领导或者说党组已经决定让我来分管足球。”不过,蔡振华认为现在还不是他谈足球的时候,“目前我还不能或者说还不是讲的时候,谁都知道足球目前的形势和足球本身就非常复杂,我们希望能够讲的时候,对足球有相当的了解,并且有一定的思路,我们再来讲会好一些。”

分管足球后,原本已经分管多个项目的蔡振华担子无疑更重了,记者问他除了足球外,分管的项目还有无其他变化时?“没有变化。”蔡振华回应说。此时涌向他身边的记者越来越多,蔡振华对采访还是尽量满足,也显得有些意犹未尽,但此时陪同人员打断了采访并护送他走出包围圈,冲出重围后他还不忘说声“谢谢大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