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4-0完胜波兰独臂女孩 迎世界杯开门红

2010年09月24日16: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跃4-0完胜波兰独臂女孩 迎世界杯开门红

郭跃(微博 博客)4-0完胜独臂女孩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6:15,2010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战。在第一小组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郭跃直落四局4比0完胜波兰“独臂女孩”帕蒂卡-纳塔利亚顺利迎来开门红。四局比分为:11比5、11比4、11比5、11比9。

第一局,郭跃正手抢拉直线率先得分,帕蒂卡随后接发球抢攻将比分扳为1比1。此后,郭跃反手进攻,正手拉球连得5分,将比分拉大至6比1。帕蒂卡反手攻球得分,将比分扳为2比6。但郭跃正手连得两分,将比分再次拉大至8比2。帕蒂卡利用台球小球连下两分,将比分追至4比8。郭跃利用反手攻球连得两分,10比4拿到局点。尽管帕蒂卡扳回一分,但随着郭跃正手拉斜线命中,以11比5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郭跃连得3分,取得3比0的开局,帕蒂卡利用正手弧圈球扳回2分。战至2比3后,郭跃的正手进攻开始发威,连得3分将比分拉大至6比2。此后,两人利用发球各得1分战成7比3。帕蒂卡接发球抢拉得手,将比分追至4比7。郭跃正手攻球连得4分,以11比4轻松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郭跃再次取得3比0的不错开局。尽管帕蒂卡利用发球扳回1分,但郭跃的正手拉球发威不减,连得3分将比分拉大到6比1。帕蒂卡反手攻球命中,将比分追成2比6。郭跃同样利用凶狠的反手攻球,迫使帕蒂卡两次回球出界,比分变成8比2。此后,帕蒂卡正手大胆搏杀,连得两分将比分扳成4比8。郭跃正手连续拉直线得分,10比4拿到局点。虽然帕蒂卡利用接发球抢拉扳回一分,但郭跃反手位拉球命中,以11比5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比0领先。

第四局,郭跃接发球抢拉先得一分后,帕蒂卡正手拉球连得2分,2比1将比分反超。此后,两人各得一分战成2比3。郭跃反手拉球命中,将比分扳为3比3。此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战平,从4比4战成5比5。关键时刻,郭跃积极侧身抢拉,连得2分将比分拉大至7比5。两人利用接发球各得一分,比分变成8比6。郭跃正手拉斜线得分,将比分改写为9比6。帕蒂卡不甘就此失败,与郭跃展开对拉,利用郭跃的失误连得2分,将比分追成8比9。不过,郭跃还是技高一筹,正手拉直线得分,10比9拿到赛点。随着郭跃正手拉球,帕蒂卡回球下网,以11比9拿下第四局,从而以4比0战胜帕蒂卡,迎来世界杯的开门红。(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