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梅西好友称其5天后战喀山 队长反对光速复出

2010年09月24日14: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好友称其5天后战喀山 队长反对光速复出

梅西接受海滩训练

腾讯体育讯 9月24日《每日体育报》综合报道,梅西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米利托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透露,梅西目前伤势康复良好,已恢复个人训练,将有望在29日随队前往喀山参加欧冠小组赛。然而巴萨队长普约尔却表示,球员在伤势没有彻底痊愈前参加比赛,将存在难以预计的隐患。

在巴萨9月22日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中,阿根廷后卫米利托踢满全场,表现优异。9月23日米利托受邀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欣然透露:“大家很快就能看到梅西重新回到我们当中了,他现在的情况非常好,已经恢复了个人训练。5天后我们将飞赴喀山,梅西将随队一同前往,我想他会准备好上场的。”

米利托宣布的好消息,也得到了巴萨另一名主力后卫皮克的证实。据《每日体育报》9月24日报道,皮克在23日训练课结束后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梅西现在正在体能师的指导下,接受着康复训练,他将随我们一道前往喀山。不过我现在心情很矛盾,球队没有梅西就会表现不好,但我更希望梅西能彻底康复后再投入比赛。”

与米利托的热盼和皮克的犹豫不同,巴萨队长普约尔则旗帜鲜明地反对梅西快速归队:“我知道球队不能缺少梅西,我也知道梅西渴望回到大家当中来,但我并不希望梅西这么快就回到赛场上。我自己现在就很清楚,一点小伤没有彻底痊愈便参赛,是一件多么头疼的事情,它总是不停地给人带来麻烦。”普约尔20天前在西班牙国家队集训时拉伤小腿,虽然仅用10天便归队参赛,但始终打打停停不能完赛,22日对希洪竞技便在半场被时被皮克换下。

另据巴萨官网消息,梅西目前正在巴塞罗那当地的一处私人海滩上,在助理教练、队医、体能师的簇拥下,严格接受海水治疗和沙滩训练。据助理教练冈萨雷斯透露:“梅西的脚踝已经完全消肿,除了还不能接受有球训练,他在沙滩训练中的表现还是令人欢喜的。(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