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CBA强力外援签约网队 布朗终实现梦想进军NBA

2010年09月24日14: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根据美媒体的最新消息,中国CBA联赛的强力外援之一安德烈-布朗日前同网队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

  布朗简历

  布朗今年29岁,身高2米06,体重111公斤,来自德保罗大学,2006年时他被NBDL的天空力量队在第二轮选秀中选中。这个矮个大前锋上赛季效力于CBA的浙江稠州银行,场均可以砍下26.1分、8.2篮板的数据,是相当好用的一个外援。在CBA联赛的球员得分榜上,布朗位居第8位,而且有过单场高分的表现,曾经砍下过40分、42分、以及43分的杰作。另外,布朗的远投能力很是强劲,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3%,是CBA中的顶尖高手。在2004年时布朗有参加过网队的训练营,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够进入大名单,在新赛季开始前被裁了。

  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布朗分别效力过山猫、超音速(雷霆前身)、灰熊等NBA球队,也为两支NBA发展联盟的球队效力过。布朗征战海外联赛的经验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除了中国的CBA外,他还曾打过韩国、土耳其、意大利、塞尔维亚、菲律宾、波多黎各等各国的职业联赛。

  CBA高手的执着

  虽然无法得到打NBA的机会,但布朗对他心中的梦想始终没有放弃。他曾为5支球队打过NBA的夏季联赛,希望能够得到征战NBA的机会。现在他得到了网队的邀请,将再次向他的梦想发起冲击。

  这个赛季网队的训练营邀请合同只请了两名球员,除了原来的老面孔埃迪-吉尔外,另一个就是布朗了。目前网队的训练营有18个球员,其中13名是保障性合同的,3名球员是部份保障合同,而布朗和吉尔则是训练营邀请合同,属于无保障性质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