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不惧国安挖角:关键留住人心 有本事来抢

2010年09月24日11:09东方体育日报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坐在场边,朱骏的眼睛,偶尔会瞟向一道铁丝网之隔的另外一块场地。那里,老布正带领着他的申花队员,进行飞赴北京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用不着过去看,反正球队的事情都交给老布了,就算打国安有什么困难,也是他这个主教练要去考虑的,我操什么心啊?”

从美国回到上海之后,朱骏几乎每天都要到康桥基地一趟,虽然只是像以前一样,更多的时候只是自己去跑跑步或者踢踢球,但这位俱乐部投资人的回归,足以让之前暗流涌动的申花队内恢复了平静和原有的秩序。而随着媒体曝出北京国安俱乐部相中申花主帅,以及鲁能泰山队主教练伊万的消息,关于克罗地亚老帅来年的去留,无疑成了最让申花球迷揪心的一个问题。

有意思的是,这条消息刚刚出来之后,无论是朱骏还是布拉泽维奇,都选择了回避,甚至在周三早上两人共进早餐的时候,也刻意回避了这样一个话题。而在昨天中午,朱骏通过自己的微博,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有消息称:国安要学霸占?强上申花的布拉泽维奇?那我们也只有一句话:有本事来抢……”

朱骏的信心,显然更多地来自于老布本人。昨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在公开表示了北京国安挖自己墙脚是“在天上乱飞的一个消息”之后,老布又在第一时间找到了朱骏,告诉他从来没有人跟自己联系过,眼下自己唯一关心的,就是带领申花队打好跟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我之前确实听到了一些说法,但我觉得没有必要去问。再说了,留人最重要的就是留住他的心,如果一个人的心不在你这里了,就算你把人家勉强留住,到时候还不是大家不开心?老布肯定会做出他自己的选择,我还是这句话,有本事,他们来抢就是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