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举重弱势项目完成既定目标 李霞获肯定

2010年09月24日11:0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土耳其安塔利亚9月2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记者王秀琼)2010年举重世锦赛23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入第七天,在女子75公斤级别比赛中,中国选手李霞以抓举113公斤、挺举135公斤、248公斤的总成绩排位第5。原俄罗斯籍、现哈萨克斯坦选手波多贝多娃以抓举134公斤、挺举161公斤和总成绩295公斤夺冠并刷新原本由自己保持的三项世界纪录。俄罗斯选手娜塔利亚以总成绩293公斤排位第二,另一名俄罗斯选手娜德扎达以283公斤名列第三。

赛后中国女子举重队代理教练许敬法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些年在女子75公斤级别上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发展很快。前几年中国的曹磊还能与她们抗衡,但现在曹磊随着年纪增大以及伤病问题状态不如从前,中国队在这个级别落后别人。我们会加强75公斤级别,尽快在这个级别寻找人才。”

许敬法说:“李霞在国内的时候左手大拇指韧带受伤,一握杠铃整个小臂是麻的。她出征前身上就有伤,这次是带伤出战,在训练中伤势复发,手握杠铃都有困难,左手只能4个手指发力。由于她是团队积分运动员,要求她挤进前6就算完成任务。现在看来这个运动员意志品质还是坚强的,在这种情况下顽强地进行比赛并且完成任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