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骆明:谢亚龙清醒认识太晚 中国足球不缺悲剧

2010年09月24日10: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骆明(微博)述评谢亚龙两年前的辞职信写得马马虎虎,不过,他和阎世铎等人本来就不是傻子,在管理足球数年之后,写一封合格的“辞职信”没啥大不了。

问题是,足协的主事人直到下台之时,才对现状有了“清醒认识”,有了“中肯建议”,这是不是太晚了点?为什么不直接让一个对中国足球知根知底的人来主政足协,而要去搬“水军提督”之流?看着韦迪上任之初空有热情,却因不谙足球规律,提出诸多不切实际的构想,真是很无奈。什么样的人适合当足协的头?

要么他懂足球,像普拉蒂尼,要么他懂经营,如斯特恩,两者都懂自是上上之选,如果两者都不懂,那就是悲剧了——对于悲剧,我们并不鲜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