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乌拉圭公布迎战国足名单 弗兰领衔世界杯班底

2010年09月24日1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拉圭公布迎战国足名单 弗兰领衔世界杯班底

弗兰届时将来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乌拉圭足协公布了10月12日球队与中国比赛的25人大名单,穆斯莱拉、弗兰、苏亚雷斯等南非世界杯主力球员均在列。

据乌拉圭足协透露,乌拉圭国家队将在10月8日与印尼踢一场国际友谊赛,4天之后再来到中国与中国国家队比赛。乌拉圭方面对这场比赛相当重视,25人大名单将以夺得南非世界杯第四名的球员作为主要班底,世界杯金球奖得主迭戈-弗兰自然不可或缺,另外像苏亚雷斯、穆斯莱拉、卡瓦尼这样的名将也在其中。

除此之外,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还将带领他的弟子于2011年3月29日去到都柏林迎战爱尔兰国家队,以备战稍后在阿根廷举行的2011年美洲杯比赛。

附:乌拉圭25人大名单

穆斯莱拉、卡斯蒂约、埃古伦、斯科蒂、费尔南德斯、富西莱、加尔加诺、埃尔南德斯、拉米雷斯、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乔治-罗德里格斯、瓦尔德斯、维克托里诺、卡塞雷斯、戈丁、加诺、马克西米利亚诺-佩雷拉、阿尔瓦罗-佩雷拉、伊格纳西奥-冈萨雷斯、阿尔瓦诺-冈萨雷斯、佩雷斯、苏亚雷斯、弗兰、卡瓦尼、阿布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