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根廷公布热身赛名单 梅西在列组超豪华锋线

2010年09月24日0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公布热身赛名单 梅西在列组超豪华锋线

阿根廷临时主帅巴蒂斯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阿根廷足协公布了10月8日迎战日本国家队的25人大名单,在上周西甲联赛中被铲伤脚踝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依然在列。

自接手阿根廷国家队教鞭以来,巴蒂斯塔已经带领球队以1-0小胜爱尔兰、4-1狂扫西班牙,此番来到日本埼玉挑战“樱花王国”,巴蒂斯塔的眼中只有三连胜。所以他这次出访依然带上了梅西在内的大批世界杯主力球员,特别是在前锋线上,梅西、伊瓜因、阿奎罗、米利托、特维斯、拉维齐六人将组成世界级的超豪华锋线。

虽然梅西在上周的联赛中不幸被铲伤脚踝,但赛后巴萨方面称“小跳蚤”只需休养15天,考虑到阿根廷与日本之战要到10月8日才进行,相信届时梅西出场的机会依然很高。

附:阿根廷25人大名单

门将:乌斯塔里(赫塔菲)、安杜哈尔(卡塔尼亚)、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加比-米利托(巴萨)、萨内蒂(国米)、萨穆埃尔(国米)、布尔迪索(罗马)、萨巴莱塔(曼城)、德米凯利斯(拜仁)、海因策(马赛)

中场:迪马利亚(皇马)、加戈(皇马)、马斯切拉诺(巴萨)、若泽-索萨(那不勒斯)、坎比亚索(国米)、博拉蒂(佛罗伦萨)、帕斯托雷(巴勒莫)、达利桑德罗(巴西国际)、尼古拉斯-盖坦(本菲卡)

前锋:伊瓜因(皇马)、梅西(巴萨)、阿奎罗(马竞)、迭戈-米利托(国米)、拉维齐(那不勒斯)、特维斯(曼城)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