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际足联盛邀韦迪加盟 称给中国足协更大助力

2010年09月24日09:45体坛网肖良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20日,FIFA专门给中国足协发来官方函件,确认韦迪正式接替成为FIFA发展计划委员会委员。韦迪说,“这身份会帮助我们更好地和国际足联沟通,更好地维护中国足球的利益。”

4月8日,韦迪曾经到瑞士会见布拉特,“FIFA和我本人非常欣赏打击假赌黑的行动,今后FIFA会给中国足协更大的帮助。”FIFA高层当时还表示,适当时候会考虑中国足协在FIFA总部应有的地位。现在看来,当时所说的地位就是让韦迪任发展计划委员会的委员。因为需要一些程序,5个多月后,FIFA终于给中国足协发了确认函件。

此前,韦迪已经利用这个身份就中国青少年留洋政策问题进行协商。FIFA规则下,青少年球员很难以留学的身份到欧洲国家学习和踢球,目前法国已经和FIFA解决这个问题,而荷兰、西班牙等国还没有解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