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多主力缺阵战实德 陈宏:战平就是胜利

2010年09月24日08:37重庆晨报罗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带着主场力克南昌的惊险,力帆在中秋假期里又登上了北赴大连的航班。但面对周六客场和大连一战,力帆却再度闹起了“人荒”,多名主力的缺阵让他们不得不更加现实。“能够拿走一分就是最大的胜利。”老总陈宏平静地说。

尽管正值保级的关键时刻,但中秋节当天,球队还是放了一整天假,让队员们有机会和家人一起团聚,减少些备战的压力。代理主帅魏新虽然对南昌一战的过程很不满意,但他也很无奈队员们的心理变化,“所以现在我们说多了也不太好,反而让大家放松一下,有助于他们自我的心理调整。”

但魏新也表示,相比主场打南昌那么大的压力,客场作战对现在的力帆来说反而要轻松一些。况且力帆本赛季客场表现一直很好,他并不是很担心这些问题。最让人困扰的还是阵容的不整。三名停赛队员还没有复出,而吴庆上轮吃了红牌,张健腰伤复发,胡伟和周恒重伤根本无法出场,魏新手里能够凑满18人名单都很不容易了。这两天训练,魏新还把三名预备队的小孩拉到一起合练,就是想看看有没有意外之喜。“不这样做还能怎么办,我们现在也只能矮子里面拔高子,有人就用。”他苦笑着说。

在如此被动的局面,俱乐部也明确表示,这次客场难言目标。“本来大连就强,加上我们这样的阵容,你说想赢可能吗?”老总陈宏表示,力帆肯定不想输,如果能拿个平局,稳一稳积分,那就是最大的成功了。

记者 罗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