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丹皮尔未决定加盟热火 火箭或凭竞价优势胜出

2010年09月24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丹皮尔未决定加盟热火 火箭或凭竞价优势胜出

图注:如果丹皮尔真能加盟火箭姚明就会少一个麻烦的对手,多一个好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就在埃里克-丹皮尔起身前往迈阿密,使得双方看起来已经无限接近的时候,雅虎体育篮球评论员阿德里安-沃伊纳洛斯基则出面表示,实际上双方并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另外两支尚不知晓的球队也开始参与到丹皮尔争夺战当中,这就使得这场争夺战再度陷入到混乱的局面当中。

“据内幕人士向《雅虎体育》透露,有两支神秘球队也在今天卷入到丹皮尔的争夺战当中。一名联盟的总经理表示,如今丹皮尔正在对加盟热火的事宜重新进行考虑。”沃伊纳洛斯基在自己的微博当中如是说。

《雅虎体育》另一名篮球评论员马克-米勒也分析了当前丹皮尔争夺战的形势,这名老中锋考虑的加盟球队已经非常明显,那就是在火箭和热火当中二选一。迈阿密媒体《太阳哨兵报》在此前曾经报道说丹皮尔已经差不多做最后的决定了,而且有可能会在美国时间周四的时候正式作出最后的决定。然而《迈阿密先驱报》方面则在最近澄清了这则消息:“尽管此前种种迹象表明丹皮尔会在周四的时候做出决定,但是一名内幕人士声称结果还没有那么快揭晓。但热火和火箭依然是他最乐意加盟的,火箭方面能够开出两年400万美元的合同,而热火方面则只能给出一年的老将底薪140万美元合同而已。”

据《迈阿密先驱报》分析,丹皮尔在选择热火的话,那么他在那里比火箭更容易获得总冠军,毕竟他已经35岁了,摆在他面前的已经没有几次夺冠的机会了。但火箭方面的确能够给丹皮尔一个更加明朗的角色,姚明因伤导致他每场比赛只会打24分钟时间,换句话来说,他只需要跟布拉德-米勒两人分享其他的时间就可以了。反观热火这边,他们已经给乔尔-安东尼开出五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伊尔戈斯卡斯和马格洛伊尔也同样是这个位置上的竞争,而哈斯勒姆、波什和朱万-霍华德也都有可能会客串中锋的角色,因此就位置而言,丹皮尔加盟热火的话他的戏份恐怕并不充足。

事实上从丹皮尔被山猫裁掉的时候开始,他的确非常乐意加盟热火,但是就现在看来,究竟哪支更需要他,也成为他考虑的其中一个因素。对火箭而言,争夺丹皮尔颇有些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思。

(梧桐)

加载中...

解读:

·火箭缘何热衷竞逐巨星 八年后休斯敦重回原点

·火箭弃传统姚明被牺牲 姚核心才开始就已结束

·舍钻石换外线火枪队? 甜瓜+马丁+小布难作为

·钻石换瓜休城内线告急 姚明限制令或不攻自破

进展:

·火箭追安东尼不成有后招 得佩贾寻求曲线救国

·甜瓜最爱公牛尼克斯 未提及火箭皆因湖人强大

前景:·西部季后赛八强预测:湖人问鼎 火箭第七入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