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追安东尼不成有后招 得佩贾寻求曲线救国

2010年09月24日07: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追安东尼不成有后招 得佩贾寻求曲线救国

佩贾(左)是否将成为火箭(右)追逐安东尼的跳板(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 火箭队目前正在积极争取得到卡梅隆-安东尼,如果能够成功倒好,如果不能成功的话,他们也留有后招。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黄蜂队目前正在积极兜售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如果火箭队无法得到安东尼,他们可以试图得到斯托贾科维奇,然后曲线救国,等安东尼合同到期再签他。

黄蜂队经理德尔-德姆普斯上任以来,一直在积极推动黄蜂队的交易。在德姆普斯交易走和保罗相冲突的科林斯之后,他目前又准备交易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德姆普斯之所以要交易斯托贾科维奇,在于这名老射手合同只剩最后一年,非常拥有交易价值。

根据目前传来的消息,已经有多队和黄蜂队取得联系,估计其中就包括火箭。对于火箭队来说,得到斯托贾科维奇只是备选方案,他们主要想得到安东尼。火箭队目前正在积极追求安东尼,他们昨天向掘金队开价,愿意开出一切掘金队想要的筹码,其中包括姚明、斯科拉等人。但是火箭队追求安东尼仍然有可能失败。

如果火箭队追求安东尼失败的话,他们可以考虑追求斯托贾科维奇。首先,斯托贾科维奇虽然性价比很低,但是仍然还有一定的能力。斯托贾科维奇在过去2个赛季因为受到背伤困扰,投篮命中率下降,但是他的三分命中率仍然保持在37%以上。火箭恰好缺一个稳定的三分手,他们为此传言追求过拉沙德-刘易斯。

其次,斯托贾科维奇的解套合同对火箭意义重大,且火箭容易得手。斯托贾科维奇近年能力下降,且伤病缠身,黄蜂队急于出手。所以火箭队可以用自身的一个交易特例+一些球员,就能得到斯托贾科维奇。如此一来,在斯托贾科维奇合同到期之后,他就可以释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

在得到斯托贾科维奇的解套合同之后,火箭明年夏天或许可以再追安东尼。在斯托贾科维奇明年合同到期之后,火箭队届时只拥有3000万以下的薪金总额,他们拥有大量的空间。在这个背景下,他们即使顶薪续约姚明,也还可以开出一个顶薪合同,去签约其他超级巨星,比如说没有先签后换的安东尼。

加载中...

解读:

·火箭缘何热衷竞逐巨星 八年后休斯敦重回原点

·火箭弃传统姚明被牺牲 姚核心才开始就已结束

·舍钻石换外线火枪队? 甜瓜+马丁+小布难作为

·钻石换瓜休城内线告急 姚明限制令或不攻自破

进展:

·火箭追安东尼不成有后招 得佩贾寻求曲线救国

·甜瓜最爱公牛尼克斯 未提及火箭皆因湖人强大

强援:

·丹皮尔未决定加盟热火 火箭或凭竞价优势胜出

前景:

·西部季后赛八强预测:湖人问鼎 火箭第七入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