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俞觉敏与民同乐

2010年09月24日07:52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俞觉敏与民同乐

昨日,2010年女排亚洲杯继续在江苏太仓进行。东道主中国女排充分发挥网上优势,以3比0横扫B组第四名越南女排,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12、25比14和25比19。

“越南队还是不肯来吗?”“找不到人,她们都走了。”工作人员无奈地回答。按照惯例,比赛双方的主教练及队长都是要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但可能是输得太惨的缘故,比赛结束之后,越南队趁中国队仍在比赛场地内接受现场采访时就悄悄地离开了。

由于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名单过半数是替补队员,也有媒体质疑俞觉敏做法保守,只敢在与伊朗、越南这样的弱队交手时锻炼替补队员,一旦碰上韩国、泰国这样的强队,还是会派遣主力阵容出战。对于这样的说法,俞觉敏自己并不认可:“年轻的队员我们肯定要培养,但老队员也不是把她们养在那里训练就行,也要通过打比赛来适应。年轻队员是着眼于伦敦奥运会,但也要人去承担世锦赛、亚运会,年轻队员不可能一下子到大赛中去,我们要给她们机会。”

战胜越南队之后,中国队已经顺利闯入本届亚洲杯的四强,半决赛她们将对阵由年轻队员组成的日本队。“我们上场打比赛,不仅仅是为了赢对手,主力队员也好,替补也好,更是为了让让她们都有更多适应的机会。不管日本队是强是弱,不管我们上替补还是主力,我们的队员都是要全力以赴去表现的,这其实就是一种很好的锻炼。”俞觉敏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