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师父祝贺弟子 谷振江:孩子是对王楠最好回报

2010年09月24日07:47华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王楠的恩师,乒坛名帅谷振江也第一时间得到了王楠生子的消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谷振江感慨地表示:“得知王楠生了儿子很为她高兴,王楠在退役之前为中国乒乓球事业贡献了她的一切,失去了很多女孩子在花样年华应该有的幸福。王楠在职业生涯中也遭受过许多次的打击,但是她从没认输过,可以说她一直是中国乒乓球界的一个标杆。如今王楠有了儿子,我想这对于她来讲是最好的回报,祝愿她们一家未来一切安好。”

对于是否希望王楠的儿子未来能够继承王楠的乒乓球事业,谷振江表示:“我感觉这还要看她们夫妻的意思,不过孩子一定会有乒乓球方面的天赋,但是以我对王楠的了解来看,她作为运动员应该知道干这一行有多辛苦,未必会忍心让自己的孩子也走这条路,无论怎样,只要孩子未来健康成长就好。如果王楠的儿子未来真要练乒乓球的话,如果她还信得过我这个师傅的话,我一定会像培养王楠那样,好好练出一个新的奥运冠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