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楠父亲:看到外孙喜极而泣 很像女儿小时候

2010年09月24日07:47华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得知王楠生子的消息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正在王楠身边的父亲王德占。对于女儿王楠顺利产子,王德占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说实话,我和王楠的母亲比他们夫妻俩都紧张,生怕有一点意外,好在各方面准备得都很好,生孩子的过程也很顺利。王楠现在一切都好,外孙也很好,小家伙很漂亮,感觉很像王楠小时候,不过也挺像他爸的,虎头虎脑的,很健康。”

都说隔辈人感情更深,对此,王德占也坦言:“当初王楠出生的时候我都没哭过,但是看到外孙出生真是太高兴了,眼泪不知道怎么的就流下来了,总之就是高兴。我知道家乡人也很惦记王楠,希望你们能够转告大家,王楠和孩子都很好,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