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奥沙利文:丁俊晖有“斯诺克智商”

2010年09月24日07:46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性格不羁的“火箭”奥沙利文再次口出狂言,声称全世界所有的斯诺克选手只有八个人具有“斯诺克智商(Snooker brain)”。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丁俊晖被算在其中。

奥沙利文在与吉米·怀特比赛之后作出此番论调的。

“在我打球的19年间,只有八名球员真正有斯诺克智商,”奥沙利文说,“一名斯诺克运动员有没有智商,我能立刻就看出来。这种智商是后天学不来的,它只能是与生俱来的、天然的。”

奥沙利文说:“亚历克斯·希金斯、约翰·希金斯、保罗·亨特、亨德利、史蒂夫·戴维斯、丁俊晖,还有马克·塞尔比(再加上吉米·怀特),只有他们八个人是真正具有斯诺克智商的。”

有趣的是,“火箭”没有把自己加进去。奥沙利文三次获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也许他给自己的评价要比上述八人更高一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