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不回纽约就去芝加哥 甜瓜去向值得关注

2010年09月24日05:4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ESPN率先披露了安东尼心仪的球队,尼克斯成为了“小甜瓜”的首选。不过,这并非他的惟一选择。一位线人向ESPN披露,公牛也在安东尼的候选名单中。公牛能提供出足够吸引掘金的交易筹码。

夏天,掘金为安东尼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小甜瓜”不为所动,转会流言此起彼伏。目前,双方已经走到了决裂的边缘。线人证实,三天之前安东尼的经纪人已经知会掘金,希望他们在下周训练营开营前完成与尼克斯或者公牛的交易。

多支球队对安东尼产生了兴趣,其中包括火箭、网队。安东尼来自纽约,尼克斯成为他的主要选择。不过,尼克斯并没有掘金心仪的球员,而公牛的诺阿、鲁尔·等人更令掘金中意。

陷入传言中的诺阿昨日开口,表示希望留在公牛。“我喜欢芝加哥,认为在这里还有许多未竟的事业。我可以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但我只能控制自己所能控制的事情。”诺阿说。上赛季,诺阿场均10.7分11个篮板。

安东尼至今没有明确表态,他在Twitter上的留言也模棱两可,“当我知道什么事情发生时,你们这些家伙也就知道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