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带护腕并非受伤 可以擦汗回报赞助商

2010年09月24日0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9月23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第一阶段比赛中,潘晓婷以9比4战胜小师妹高梦顺利H组胜部决赛。中国天后带着护腕比赛格外引人注目,此举用处多多但绝非有伤。

这场在主场地进行的中国德比,高梦明显有些不适应,虽然敢打敢拼,但细节明显不如老到的师姐。潘晓婷打得很放松,一路领先赢得胜利,最后一局略有瑕疵,但凭借一杆精彩的9号球翻袋弥补了错误,在掌声中结束了比赛。

除了稳定的发挥之外,潘晓婷带着护腕比赛也是很有亮点,天后以前似乎从来没有这样做过,这难免让人怀疑她是否手腕有伤。对此潘晓婷在赛后十分肯定地说:“我没有受伤。”

不光是潘晓婷自己,台球选手带护腕原本就十分少见,天后带护腕究竟是为什么呢?潘晓婷首先说:“我喜欢用球杆拨球,总这样一支手拿着杆容易累到手腕,所以带着护腕会舒服一些。”

除此之外带护腕还有其他用处,潘晓婷说:“现在天气比较潮,比赛的时候容易出汗,护腕也可以用来擦擦汗。另外,这也是一种回报赞助商的新形势。(护腕的体育品牌是潘晓婷的赞助商)”(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