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楠笑称孩子名字还没想好 众乒坛好友送祝福

2010年09月24日02:02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乒乓球名将王楠昨天当上了妈妈。北京奥运会后退役,王楠成为团中央一名干部。她淡出公众视野许久,昨天终于传出产子喜讯。

王楠的预产期原本是下个月,月初王楠还挺着大肚子和丈夫郭斌一起参加了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这也是从年初传出怀孕后,王楠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当中。王楠在接受采访时笑言还没想宝宝的名字,要等10月生下来后再定夺。昨天上午,王楠儿子顺利诞生,孩子提前来临让郭斌整个上午都手忙脚乱的。郭斌说:“王楠还在医院,挺好的。”

作为中国女乒曾经的领军人物,王楠拿到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大满贯,同时实现奥运会女单、女双和女团的包揽,是中国乒乓球界的一座丰碑。王楠昨天得到众多的祝福,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微博)代表国乒向王楠送上祝福:“王楠不论是当运动员,还是家庭生活都很圆满,将来一定会是个好妈妈。”

王楠的教练、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微博)正率队出战女团世界杯,听说王楠产子,施之皓表示恭喜:“希望他们俩再培养出个奥运冠军,最好还是打乒乓球。”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