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领袖分析:埃文斯独掌乾坤 萨城仅此赢球密码

2010年09月24日04: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国王连续几个赛季都在寻找球队新老大,终于在上个赛季找到领袖级别球员-埃文斯。埃文斯不仅获得最佳新秀的称号,还用23+5+5比肩乔丹,詹姆斯,罗伯特森在新秀赛季的数据迅速国王上位,在未来球星评选中埃文斯已经接近杜兰特罗斯,朗多等人一个级别了。

上赛季国王在凯文-马丁赛季伤退时,国王昔日明星倒下,很多人认为国王即将彻底跌入低谷,但是反而国王年轻小将们斗志被激发出来,年轻的埃文斯率领球队一度逼近西部前八,势头非常之强劲。在队内成为新国王之后,埃文斯还在整个联盟中超过了布兰顿-詹宁斯,和詹宁斯的对决当中完胜对手。

埃文斯强势难以想象,他上赛季曾经连续两周入选联盟MVP竞赛部前十位,曾在0.7秒绝杀丹佛掘金,完成过对公牛落后35分的逆转,还在全明星新秀赛上捧得MVP奖杯。这样的技术全面球星,拥有一个大心脏球员,绝对是联盟几十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和领袖。

与罗斯,德隆-威廉姆斯,朗多,保罗其他球队领袖一样,埃文斯位置也是在后场,是球队大脑,不过与那四位球员相比,埃文斯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和需改进地方,他打球多于单打独斗,更多是依靠个人强壮的身体来突破获得机会,接近詹姆斯的感觉。在他的身边,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组织后卫进行引导,上赛季尤德利就充当这样的人物。埃文斯还因为超速吃到联盟罚单,被联盟在新赛季禁赛一场,最佳新秀在球场上保持冷静,不要像高速公路上一样头脑一热吃亏。

在新赛季一项预测中,把埃文斯放入了得分王的热门当中,这个暑假埃文斯主要进行了两大方面训练,一个是增加体重,其次是投篮练习。在后场对抗中埃文斯会更具对抗力,上赛季不稳定的跳投有望得到改善。新赛季国王进攻首先还会是埃文斯,他拥有无限开火权。成为球队真正领袖,埃文斯作用不仅要体现在得分上,而且还要拥有组织能力成为球队真正大脑。现在的埃文斯是近几个赛季以来起点最好的最佳新秀,以后如何发展命运都掌握在他自己手中。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