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我根本不在乎钱 只需要继续的理由

2010年09月24日0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奥沙利文在与马克-金的比赛中因为没有满分奖金而一度打算放弃打出单杆147分的做法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在今日战胜吉米-怀特之后,奥沙利文再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表示自己根本就不在乎钱,那样做仅仅是因为他需要一些理由去坚持这项运动。

在世界公开赛与马克-金的第三局比赛中,奥沙利文打出了单杆140分,这个时候他本可以轻易的打出自己职业生涯第10次满分147分,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奥沙利文因为得知赛会并没有设立满分奖金居然放弃了击打黑球而选择与马克-金握手,随后裁判沃哈斯劝说火箭让他完成这次击球,奥沙利文最终“被动”的完成了这次147分。

奥沙利文的做法这几天一直是舆论争论的焦点,很多媒体都对于他“唯利是图”的做法提出了批评,不过奥沙利文本人倒显得不是很在乎。今日战胜吉米-怀特之后再被问到这个问题时,火箭如此表示道:“我当时就知道没有奖金。赛季开始前我就得到了台联的新政策,而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一直在想应该怎样激励自己去打好比赛,过去我一直认为打147分应该是个不错的办法。”

对于媒体关于他因为奖金被取消才打算放弃打满分杆的做法,奥沙利文进行了否认:“我根本就不在乎钱,我现在过的就好像是隐士一般的生活,根本不需要什么钱。不过有的时候我需要给自己找出一些理由,一些能让我接着打下去的理由,这才是我最在乎的。”(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