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尔尼科娃坦言最爱热火 一切皆因詹姆斯到来

2010年09月24日0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安娜-库尔尼科娃的确是一名十足的职业网球手,可是谁在意这个呢?她的大幅照片将会刊登在十月份的《Maxim杂志》(非常畅销的男性杂志)封面上,并且被贴上“史上最性感体育明星”的标签。

在这期杂志封面亮相的库尔尼科娃最大的卖点就是身穿比基尼,极为火辣的身材来吸引众人眼球,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本杂志当中她的访谈也同样让那些想了解她的人们好奇,因为他们想知道库尔尼科娃的内心想法是否也和她的身材一样火辣。在这期杂志里面有库尔尼科娃这样的一段话:“我喜欢热火,就在勒布朗(詹姆斯)做出了他的加盟决定后,那么在这里当然就应该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进行庆祝了。现在,我们就一起拭目以待地看看他们在球场上的作为吧。”在这段采访当中,可以明显看得出库尔尼科娃对“皇帝”的喜爱。

库尔尼科娃如今正居住在迈阿密,因此她关注的NBA球队就是热火并不让人意外,不过《拉斯维加斯评论报》则运用这名前网坛球星的话来讽刺詹姆斯。“啊,现在忽然想起来了,詹姆斯其实多少有点像库尔尼科娃在之前的网球生涯的,因为他们两人都没有通过自己的能力拿到过总冠军。”《拉斯维加斯评论报》对“皇帝”的讽刺相当尖锐,但也正好切中这两名无冕球星的最大痛处。

虽然库尔尼科娃在网坛征战多年,但一直都没有拿到过冠军的荣誉,她在全世界的闻名并不是因为网球,而是因为衣着的大胆和火辣,外加催人鼻血涌动的身材打底,使得她更多地是以“花瓶”的身份而为人所知。同样的,詹姆斯在骑士征战了7年依然无法染指总冠军,于是才在今年夏天下定决心离开克利夫兰加盟热火,目的是为了填补自己的冠军空缺。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