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巴西公布23人名单:超新星落选 罗比联手帕托

2010年09月24日01:0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公布23人名单:超新星落选 罗比联手帕托

内马尔遗憾落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3人大名单,18岁天才前锋内马尔意外落选,AC米兰前锋罗比尼奥和帕托联袂锋线。10月6日和10月13日,巴西将在欧洲踢两场热身赛,目前热身的对手还未确定。

这份名单招入了7名在巴西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但18岁天才前锋内马尔却意外落选,桑托斯新秀是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此前在巴西2-0战胜美国的比赛中,内马尔已经有了出色的表现。切尔西此前希望2500万英镑签下他,但被桑托斯俱乐部一口回绝。日前,内马尔因为纪律问题遭到处罚,梅内塞斯也配合俱乐部对内马尔进行了冷处理。

其他入选的球员巴西国内球员包括米内罗竞技的雷维尔、科林蒂安中场埃利亚斯和三名巴甲联赛门将。这其中又有6名奥运时代的球员,包括内托、安德雷、帕托、久利亚诺、库蒂尼奥和桑德罗。参加了2010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只有5名,分别是阿尔维斯、尼尔马、拉米雷斯、罗比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

2014年世界杯将在巴西本土进行,因此巴西足协非常强调国家队的年轻化进程,梅内塞斯此次并没有招入像西奥、胡安这样的老将,麦孔、小罗和法比亚诺也没有得到征召。

附:巴西国家队最新23人名单:

门将:维克特(格雷米奥)、杰弗森(博塔弗戈)、内托(巴拉纳)

后卫:阿莱士(切尔西)、雷维尔(米内罗竞技)、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大卫-路易松(本菲卡)、安德雷-桑托斯(费内巴切)、阿尔维斯(巴萨)、马里亚诺(弗鲁米嫩塞)、阿德里亚诺(巴萨)

中场:卢卡斯(利物浦)、拉米雷斯(切尔西)、桑德罗(热刺)、库蒂尼奥(国米)、埃利亚斯(科林蒂安)、卡洛斯-爱德华多(喀山红宝石)、韦斯利(不来梅)、久利亚诺(国际体育会)

前锋:帕托(AC米兰)、安德雷(基辅迪纳摩)、尼尔马(维拉利尔)、罗比尼奥(AC米兰)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