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3000万续约未来领袖 温格别再想挖新小法

2010年09月23日23:5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3000万续约未来领袖 温格别再想挖新小法

巴萨续约未来领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成功与19岁的罗梅乌签下了(Oriol Romeu Vidal)一纸新约,在这份2012年到期的新合同中,罗梅乌的违约金将达到3000万欧元。

当地时间周四中午,包括巴萨主席罗塞拉在内的多名俱乐部高层出席了罗梅乌的签约仪式,虽然这名小将目前还未在一线队站稳脚跟,但他的能力和潜力,已经得到了肯定。

1991年9月24日出生的罗梅乌,刚刚迎来了自己19岁的生日,对他来说,巴萨的一纸续约合同无疑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早在2001年,10岁的罗梅乌就进入了拉玛西亚青训营,早期他的位置是中锋,巴萨梯队的技术总监罗贝拉发掘了他在后腰位置上的才华,罗梅乌的位置才最终固定下来。

2008年夏天,17岁的罗梅乌被提拔到了巴萨2队,两个赛季为巴萨2队出场34次,成为了青年队的精神领袖。教练桑切斯认为罗梅乌就是第二个布斯克茨,而罗梅乌也坦言,自己的偶像正是巴萨主力后腰布斯克茨,他说:“我总是试图像布斯克茨一样踢球,他的预判是世界级的,我必须要着重提高这方面的能力。”由于在青年队的出色表现,新赛季,瓜迪奥拉将罗梅武提拔到了一线队,在超级杯首回合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罗梅乌完成了自己在一线队的处子秀。

目前,罗梅乌正处在伤病恢复期,他也迫切希望重回赛场,“现在我感觉不错,疼痛感有所减轻,不过我还是会慎重对待伤势,毕竟肌肉拉伤需要彻底的恢复,不然会有很严重的后果。”虽然年轻,但罗梅乌已经具备了一名优秀职业球员应有的一切素质。

罗梅乌的续约也宣告温格挖人梦碎,此前有传闻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对这名年轻的后腰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教授眼中,罗梅乌就是第二个法布雷加斯,他非常想把他带到酋长球场。但为了防止“小法事件”再次发生,巴萨这次行动极为迅速,温格的计划也泡了汤。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