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赛丁俊晖3-0坎贝尔 单杆轰110分晋级八强

2010年09月23日2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赛丁俊晖3-0坎贝尔 单杆轰110分晋级八强

丁俊晖(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上,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展开鏖战,在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里,由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马库斯-坎贝尔,最终丁俊晖单杆轰出110分,3比0横扫对手,在世界公开赛豪取三连胜晋级八强。

丁俊晖在上个赛季英锦赛夺冠,大奖赛和中国赛打进决赛,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不过本赛季伊始遇到了些许麻烦。丁俊晖在2010年江苏精英赛遭墨菲逆转屈居亚军之后便久疏战阵,放弃了前5站PTC(选手巡回锦标赛),在一场国内斯诺克比赛里甚至1-4负于陈飞龙,超级联赛首轮1比5再遭墨菲屠戮,前不久上海大师赛丁俊晖1比5遭柯普横扫无缘八强。好在超级联赛第二轮丁俊晖轰出破百3比3逼平火箭奥沙利文,世界公开赛资格赛3比0狂扫甘诺,首轮3比1轻取米切,逐渐找到进攻手感。

丁俊晖赛季初始排名第4,马库斯-坎贝尔赛季初始排名第39,2008年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丁俊晖曾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以5-4逆转了坎贝尔,故而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进入状态奇快,一红一黑稳步吃进,走位精准潇洒,有希望冲击满分杆,现场甚至有观众高喊147了。然而小晖在拿到33分后选择打蓝球,与147满分杆失之交臂。丁俊晖围球流畅单杆轰下110分,从而以110比0零封对手,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一开始就出现漏球失误,坎贝尔单杆拿下23分后,走位出现问题,硬着头皮打底袋红球不进。丁俊晖先是拿下8分,接着重新上手62比23取得领先,可惜没能超分。经过一番缠斗丁俊晖再次上手,虽然黄球没有推进,还是单杆收下22分,84比23再下一城,局分2比0领先抢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背水一战的坎贝尔拼进一颗长台红球,但下一杆没有任何可下球的机会,丁俊晖凭借两杆零碎的进攻23比1超出。坎贝尔打进一颗红球后,双方陷入马拉松式的拉锯战,丁俊晖最终瞅准机会单杆拿下48分,78比3取胜,从而以3比0零封对手,成为第一名晋级八强的选手。丁俊晖下轮的对手将根据抽签来决定。(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