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韩国赛张帅/孙胜男抢十惜败 三组合全军覆没

2010年09月23日1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韩国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双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小花组合张帅/孙胜男通过抢10以4-6、7-6(4)和8-10不敌韩国组合金贞素/李雅拉,遗憾无缘八强。这样参加本站比赛的三对金花组合(晏紫搭档为俄罗斯选手)全部止步首轮。

在昨天进行的女双首轮比赛中,晏紫/克雷巴诺娃以及鲁晶晶/徐一璠都已经完败出局,其中鲁晶晶/徐一璠输给的对手是新科美网女双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和美国名将金久慈的跨国组合。今日张帅/孙胜男携手亮相,她们首轮比赛的对手金贞素/李雅拉实力较为一般。

首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张帅/孙胜男在第5局率先取得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但是随后的比赛却完全进入金贞素/李雅拉的节奏,这对韩国组合在第8局和第10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最终在连下4局之后以6-4后来居上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孙胜男重新稳定了自己的心态,前2局中两对组合各自保发战成1-1平,中国小花组合在第3局率先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3,金贞素/李雅拉在第10局张帅/孙胜男的发球胜盘局中取得反破将局分追成5-5平,第11局和第12局两对组合交替破发,张帅/孙胜男浪费了自己本盘第二盘个发球胜盘局。抢7局中张帅/孙胜男以小分7-4扳回一盘。

抢10中,张帅/孙胜男开局不利,金贞素/李雅拉一上来就破掉她们的发球分取得小分4-1的领先,随后中国小花组合逐渐稳住阵脚,一度将小分追成7-7平,不过金贞素/李雅拉随后连得2分以小分9-7拿到两个赛点,张帅/孙胜男挽救了第一个,不过韩国组合最终还是以10-8拿下抢10,将张帅/孙胜男阻挡在了第二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6分钟。

金贞素/李雅拉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波兰选手简丝和澳大利亚选手皮尔斯的跨国组合,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组合维维斯/M-桑切斯。(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