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曝安东尼经纪人首选两队 马丁成火箭交易关键

2010年09月23日15: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据ESPN报道,在过去的72小时当中,掘金队球员卡梅隆-安东尼的经纪人持续加大向掘金队方面的施压力度,希望掘金队方面能够在下周的训练营开始之前将安东尼交易至尼克斯队或公牛队。

消息人士透露说,尼克斯队现在仍然是安东尼愿意投奔下家的首选球队,但是公牛队方面最终也进入了安东尼愿意考虑加盟球队的第二选项,而且公牛队虽然作为第二选项,但是与作为第一选项的尼克斯队是非常接近的。此外,篮网队和火箭队同时也在安东尼阵营考虑球队的范围之内,但这两支球队的重要性在安东尼看来是比较靠后的了。

掘金队内部的一些人士现在更加倾向于放慢商谈交易安东尼的进程,希望用更多的时间去游说安东尼,让安东尼在回到掘金队参加日常训练之后再重新考虑一下他的立场问题。但是,安东尼阵营显然不愿意这么做,所以他们就加大了向掘金队高层施压的力度,他们希望早做决定,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就能够搞定安东尼下家的事情,以便能够在训练营当中让安东尼与新球队更好地进行磨合。

ESPN报道称,尼克斯队方向开出的交易安东尼的一揽子筹码包括加里内利或安东尼-兰多夫(并非两者同时进入交易方案当中),再加上埃迪-库里的即将到期合同,另外再加一个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公牛队方面看上去似乎并不愿意拿出乔金-诺阿作为交易筹码,所以他们提出了一个围绕罗尔-邓、塔吉-吉布森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而展开的交易方案。

此前关于火箭队争夺安东尼的流言是,火箭准备用“马丁+2012年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方案的主体,来与篮网、尼克斯、公牛等球队竞争安东尼。消息传出后,包括著名火箭专家汤姆-马丁在内的很多业界人士都表示,火箭不应该为了安东尼去送走马丁,因为后者拥有很好的适应性,超强的造罚球能力、可靠的命中率和无私的球风。ESPN的最新消息报道称,有多个可靠的消息源曝料,火箭与掘金的交易谈判中并不包含马丁。至于谁是火箭开出的报价中的交易主角,布鲁克斯很可能会被卷入这个交易。

ESPN多次透露称,掘金渴望在安东尼的交易中得到薪水较低的潜力球员、到期合同和首轮高位选秀权。按照这个思路,上赛季被评为“进步最快球员”的布鲁克斯很可能会引起丹佛人的兴趣。另外,杰弗里斯和巴蒂尔的到期合同,以及上赛季麦蒂交易中从尼克斯得到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估计都不可避免的成为火箭的交易筹码。

种种迹象表明,火箭高层很可能已经意识到了凯文-马丁对于球队新赛季的重要性。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莫雷和马丁本人都不同程度的表示,马丁不会被球队交易。(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