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人员微调杨婕回归 主攻危机有望暂时缓解

2010年09月23日14:01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李睿)在周苏红归队之后,今年3月曾入选中国女排集训队的上海队年轻主攻手杨婕也在日前从国家青年队归来。在惠若琪受伤之后,她的回归也加强了主攻位置的竞争。

随着主力主攻手惠若琪的受伤,中国队在主攻上的危机显露出来。如今,周苏红回队,杨婕也回来了,不久后小将刘晓彤也将报到,主攻位置上变化将会很大。如果周苏红能回归接应二传的位置上,李娟则可以保证一个接一传的主攻,再加上自由人张娴,这三人的接一传体系将会比较稳定。

新老队员齐聚,主攻的竞争也激烈起来。说到当初集训退回杨婕,主教练俞觉敏解释说:“之前杨婕退回俱乐部,一个原因是年轻队员状态比较容易反复,另外也是考虑到她符合青年队比赛需要,青年队更多比赛机会,可以得到更多实战锻炼。这次把她重召入队,也是国家队从下一步训练、比赛的需要出发。也希望杨婕通过训练和比赛锻炼,尽快成长起来。”后面,中国队将面临世锦赛和亚运会两大战役。到底是杨婕提高一传、增强进攻能力,回到主力位置,还是周苏红尽快恢复解放李娟,这还都是未知数。但多一个人选,俞觉敏和困境中的中国女排便多一个选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