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乒乓名记透露王楠今日得子 顺利生产母子平安

2010年09月23日1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乒乓名记透露王楠今日得子 顺利生产母子平安

9月初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准妈妈王楠曾经到场祝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著名乒乓球记者夏娃透露,前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今天上午顺利产下一子,现在母子平安。

王楠是亚萍后,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她多次获得世界三大赛冠军,并在2000悉尼奥运会、04年雅典奥运会以及08年的北京奥运会均有金牌进账。北京奥运会夺得女团冠军、女单亚军之后,王楠正式退役。退役后一个月,她便与郭斌结婚。去年3月,王楠走入仕途,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任职,此后王楠便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

今年春天,网上曾突然流传王楠已经怀孕的消息,之后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消息属实。王楠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在本月初,当时她是去参加申雪和赵宏博的冰上婚礼庆典,大腹便便的王楠布满了幸福笑容,她当时透露预产期在十月,还没有为宝宝想好名字。

今天上午,著名乒乓球记者、中国乒乓球协会新闻委员会主任夏娃透露,上午9点多打开手机的时候正好收到郭斌的一条短信,具体内容为:“一分钟前,妻王楠顺利产子,母子平安!”让我们共同恭喜王楠和郭斌,祝福孩子健康幸福。(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