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男子排球队队员陈嘉豪

2010年09月23日12:41体育画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男子排球队队员陈嘉豪

姓名:陈嘉豪

场上位置:二传

全运会冠军,2010年入选国家队

生日:1982-03-23

身高:187cm

体重:80kg

性格:随和,执着

喜欢的食物:有孜然味的

最讨厌的事情:逛街

年少老成

我很小就跟着上海男排一队比赛,出道很早,圈里打拼了很多年,渐渐成了“老人”。前些年一直是替补,偶尔上场换发球,看比赛的滋味不好受啊,球队陷入僵局时很着急,但自己却上不了场,现在终于是主力了,没别的,就是全力争胜!

伪球迷

其实我很想看世界杯和更多的足球比赛,只是训练太忙,我只能看录播,有的时候在电视上跟小罗、C罗学几招,训练的时候可以偷着拿球踢两下过过瘾,但是从客观角度来讲,我还是个伪球迷。变成真球迷需要的时间对我来说太奢侈了。

收藏家

运动员最多的可能就是运动鞋和运动服,而我偏偏喜欢收藏运动鞋,尤其是人们俗称的“板鞋”,很多限量版的我都有,多得数不清,这些年比赛东奔西跑也给我提供了收藏的便利条件。等以后如果退役了,我一定办个展览。

简单的享受

平常训练实在太累了,难得休息的时候我喜欢穿着拖鞋在屋里发呆,然后来一杯咖啡。我有很多种咖啡豆和两三部咖啡机,晚上喝也不会影响睡眠,然后喝着咖啡与队友一起玩一会儿《魔兽世界》,这就是我觉得最享受的事情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