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谢峰为高歌奇纠错 表露仍愿为深足保级效劳

2010年09月23日11:24足球-劲体育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伟报道 国安决定让洪元硕下课之时,想到的两个代理主帅的候选人之一,便是上赛季帮助深圳队神奇保级的谢峰。虽然最终无法重回国安,但谢峰表示,“能进入国安的候选名单就是一份认同,对自己能力被认可感到高兴。”同时他表示,“如果深足需要我帮忙的话,我没有任何问题。”

事实上,自从离开陕西队之后谢峰一刻也没闲着,深圳队、陕西队、国安队比赛时,谢峰都会守在电视机或电脑前观看。深足五连败进入降级区的成绩让他也感到难受,在谢峰眼里,现在高歌奇带领的深圳队的进攻得分能力是不错的,“通过比赛我发现高歌奇是一位强调进攻的教练,但球队在整体防守方面还需要加强。”

上赛季,在深足俱乐部缺钱、还被扣三分的情况下,谢峰带领球队取得10轮不败的成绩提前帮助深足保级成功,这足以说明谢峰是有能力的,同时也是非常适合深足的,另外,谢峰在去年球队最困难的情况下,借钱给球员发奖金、为激励外援前锋进球给外援买笔记本电脑作为奖品,也让他在深圳留下了极好的口碑。

对于谢峰,深圳球迷十分支持,深圳球迷会秘书长车亚浩甚至建议:“即使俱乐部没有换帅打算,请谢峰回来做助理教练,主抓一下防守方面的训练,相信对保级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