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艺体世锦赛第三日 俄罗斯主角依旧中国排名18

2010年09月23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艺体世锦赛第三日 俄罗斯主角依旧中国排名18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 2010年艺术体操世锦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角逐。在球操和带操的预赛中,俄罗斯依然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卡纳耶娃以29.00分闹闹占据球操第一,加上以28.60暂列该项目第二的另一位俄罗斯选手迪米特耶娃,俄罗斯在团体成绩上以2530.85分,领先白俄罗斯队超过13分。

在球操预赛中,虽然面对师妹迪米特耶娃的挑战,但卡纳耶娃还是强力压倒对手暂列首位。她的难度、艺术表现和完成三项小分均高出迪米特耶娃至少0.1,都在9.65以上,以29.00的预赛成绩暂列首位。而迪米特耶娃显然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不过在难度上获得一定认可,有一位难度裁判给出了与卡纳耶娃相同的9.7分,她以28.64分暂列预赛第二。白俄罗斯选手切卡什娜较之二人落后一个档次,以27.50分暂列预赛第三。而另一位名将孔达科娃出现失误,仅以26.825分暂列第六。

在带操预赛中,由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等几支强队被排在明天的第二场预赛中,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没有出现特别拔尖的选手成绩。阿塞拜疆选手加拉耶娃以27.40分暂列第一。中国选手森悦的成绩一般,仅以23.20暂列预赛第二十一位。

在团体成绩中,俄罗斯以253.85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白俄罗斯队和阿塞拜疆队分别以240.50分和236.00分暂列第二和第三。中国队发挥有所欠佳,积209.15,排名从第十四落到第十八。

(树在冬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