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147分遭非议 承诺捐奖金首度言退役

2010年09月23日10:37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奥沙利文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与马克·金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第10杆满分147分。但“火箭”这杆诡异的满分是在裁判的劝说下完成的,同时也引起了外界的非议。奥沙利文对此表示,他会将4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捐给慈善机构,同时如果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赫恩让他走的话,那他会选择离开。

在奥沙利文与马克·金的最后一局比赛中,当“火箭”打出140分时要与对方握手示意结束比赛的时候,裁判沃哈斯劝说奥沙利文为了自己的球迷去完成一杆147分。奥沙利文照做了,但是心里并不是滋味。因为在他被告知自己如果打出147分只能拿到4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的时候显得非常失望,而他在最后阶段不愿打黑球的表现也被看作是对于世界台联一种无声的抗议。不过,奥沙利文的举动却引起了外界的非议。

对于这些非议,奥沙利文表示,如果让他在孩子与斯诺克中间选择,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同时他也表示,如果赫恩愿意,这杆147分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绝唱。最后,奥沙利文说:“我很失望的是很多人总是找到最消极的一面去理解这个事情,但这的确与钱无关。我将会把这4000英镑捐给慈善机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