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称仅八人有“大脑” 丁俊晖名列其中

2010年09月23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称仅八人有“大脑” 丁俊晖名列其中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在世界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轮不太情愿地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十杆147分后,火箭奥沙利文随即表示了自己对新任国际台联主席赫恩取消满分杆奖金的不满。而就在媒体为此事纷纷抨击奥沙利文是为了金钱而打球,玷污了斯诺克运动时,性格不羁的火箭却再次大放厥词,声称在其19年的职业生涯中,所有的斯诺克球员中只有八人具有“斯诺克的大脑”。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神童丁俊晖名列其中。

“我非常同意阿兰汉森(前利物浦著名球星,现担任BBC足球首席评论员)的观点,他对阿森纳的沃科特表示了质疑,不知道其是否具有踢足球的大脑。”奥沙利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在斯诺克界也是如此,球员是否具有真正的斯诺克大脑,我能够一看就看得出来。”

“这是一种无法教会的东西,它是天生就有的,内在的东西,没有人能够后天学会。”奥沙利文继续说道。“那么在斯诺克球员中谁具有它呢?毫无疑问,吉米怀特是一个,其他的还有阿勒克斯-希金斯、约翰-希金斯、保罗亨特、亨德利、斯蒂夫-戴维斯、丁俊晖,恩,塞尔比也算得上一个。他们能够在么每场比赛开始时就判断出自己是否会赢,从击打第一个球开始。”

当地时间9月23日,奥沙利文将在世界公开赛的16强赛中对阵有“人民的冠军”之称的吉米怀特,之前吉米怀特仅仅在排名赛中战胜过奥沙利文一次,时间则要追溯到10年前的威尔士公开赛了。(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