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成黑客再吃官司 骚扰名模已留下前科

2010年09月23日09:5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沈杰报道 加盟波士顿后,“大鲨鱼”奥尼尔曾希望凯尔特人球迷能给他起个新绰号。当时,绿军球迷动足脑筋,想出了诸如“大三叶草”、“大绿妖”等名号供奥尼尔选择。如今,随着两起涉及奥尼尔的官司浮出水面,“大鲨鱼”似乎又可以得到一个更酷的绰号:“大黑客”。

由于被员工肖恩·达林指控侵入电脑销毁偷情证据,奥尼尔近日成为了被告。达林指控奥尼尔在将他解雇后,利用黑客技术侵入他的私人电脑。从奥兰多法庭在审理此案时公布的材料中,《波士顿先驱》报记者杰西卡又有了新的发现。

原来,在此案之前,今年1月的时候,奥尼尔就因为骚扰模特瓦妮莎·洛佩斯而成了被告。而从这个案子的材料中也可以看出,肖恩·达林关于“奥尼尔是黑客”的说法所言非虚。

根据材料显示,洛佩斯曾是奥尼尔的情妇,两人当时对位以夫妇相称。“奥尼尔会安排洛佩斯在各处幽会,迈阿密的洛斯酒店是他们常见面的地方,”率先披露“大鲨鱼”地下情的雷达在线网站上曾这样写道,“当洛佩斯抵达时,酒店的工作人员都知道她是谁,洛佩斯甚至不用报她的名字,就可以自由出入酒店。”奥尼尔跟洛佩斯一度十分亲密,但是在洛佩斯认为自己可能怀孕后,两人的关系开始恶化。奥尼尔声称洛佩斯是在敲诈。洛佩斯曾表示奥尼尔的黑客技术十分高明,一点都不逊色于他在球场上的功夫。据她说,奥尼尔曾通过使用一些“相当复杂”的软件侵入洛佩斯的手机短信系统。除此之外,洛佩斯还表示奥尼尔曾通过一些“欺诈软件”给她打电话,让一名男子用“阴险的声音恐吓她”,而打过来的电话号码上显示的却是洛佩斯本人的手机号码。洛佩斯说奥尼尔此举就是为了向她示威,展示自己的黑客技术。“显示在洛佩斯手机上的电话号码,跟她手握电话的号码一模一样,这太令人恐怖了,”洛佩斯在案件中如此描绘到。得到这个信息后,杰西卡分别给洛佩斯和奥尼尔的律师打了电话,但都没有得到回音。上周,奥尼尔的律师曾称达林的指控是“彻头彻尾的虚构”,还特别指出达林此前有过犯罪记录。而达林的律师则表示:“如果他们有证据的话,那就拿出来。我有证据能表明奥尼尔是黑客,我能证明这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