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西璞玉成国米掌中宝 有此妖人何须强购卡卡

2010年09月23日08:23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一轮国米与巴勒莫比赛之前,斯内德受伤不能出场,随即不少媒体预测18岁小将库蒂尼奥有望迎来本赛季首次先发。但保守的贝尼特斯改打433阵型,派老将斯坦科维奇首发。尽管没能首发,但库蒂尼奥的能力已经赢得了信任,国米马上将迎来魔鬼赛程,所以现在不少媒体预言库蒂尼奥的首发日期不会遥远。

之所以库蒂尼奥被意大利媒体广泛关注,完全是因为他出众的能力。在国米引进卡卡的消息满天飞之际,《全市场》断言,“国米根本无需引进卡卡,因为他们已经有了库蒂尼奥,买卡卡只是国米的媒体策略而已。”虽然现在库蒂尼奥的能力和影响还不能与卡卡相提并论,但是不少专家还是看好库蒂尼奥超凡的潜质。

国米将在未来十天内接连遭遇劲敌,本周末联赛客场挑战罗马,下周中欧冠主场迎战不莱梅,下周末主场对阵尤文。于是在今天与巴里的比赛中,贝尼特斯在78分钟用库蒂尼奥换下斯内德。这已经是库蒂尼奥本赛季第四次替补出场了,平均下来每场有20分钟出场时间,这一数据甚至超过加纳铁腰蒙塔里。量变必然能带来最终的质变,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的:“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加,越发自信的库蒂尼奥在队中的地位必然会有提升。”

上场后的库蒂尼奥很快接过了国米的进攻大旗,身边“叔叔级”的球员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西奥非常信任库蒂尼奥,都把球传给他。当然不能排除这几位球员有意锻炼,但如果库蒂尼奥能力不行,得球的机会自然不多。库蒂尼奥的几次跑位和传球把防守球员搅的手忙脚乱,算上补时顶多15分钟的时间里,库蒂尼奥被对手接连放倒3次,足见防守球员对他的重视程度。

这已经不是库蒂尼奥第一次有上佳发挥了,在上周中国米与特温特的冠军联赛中,58分钟潘德夫受伤离场,18岁的库蒂尼奥迎来了欧冠的首次亮相。他上场后国米的右路进攻立刻变得活跃,他还获得了两次射门的机会,当然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他给马里加的妙传,帮助后者完成极具威胁的打门。

贝帅之所以在联赛欧冠如此重要的比赛里启用库蒂尼奥,是因为他在今夏拉练的多场热身赛中均有出色表现,尽管出场时间有限,但他总能在场上盘活国米的进攻,另外在巴西国家队也时有闪亮发挥。如今通过4场正式比赛的锻炼,库蒂尼奥已经清楚如何面对比赛,贝尼特斯会更加信任这位18岁的巴西天才,相信迎来首发不再是梦。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