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廖辉抓举落败催生两冠诞生 破纪录时全场沸腾

2010年09月23日04:4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谢礼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 “我兑现了我的承诺,两项世界纪录作为中秋贺礼送给国人!”举重名将廖辉昨天凌晨在土耳其举重世锦赛男子69公斤级A组决赛中,以358公斤和198公斤获得总成绩和挺举冠军,同时还打破了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昨天比赛的前半段对廖辉来说并不算顺利,抓举冲击世界纪录的落败,让土耳其选手比纳伊凭借体重的优势赢得该项冠军。廖辉只能谋求在挺举上的更大胜利,他计划以190公斤开把,而其他选手开把最高的都只有176公斤!而在这些人全部比完之后,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181公斤!廖辉首把举起了减重后的184公斤后,总成绩和挺举冠军全部被他收入囊中。剩下两把试举机会,廖辉开始冲击世界纪录!当大屏幕上显示出198公斤的重量,同时给出是两项新世界纪录的字样时,全场沸腾了!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