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ESPN将直播热火训练营 詹姆斯抢韦德波什风头

2010年09月23日06: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消息,拥有詹姆斯韦德波什热火无疑是媒体的宠儿,即使只是训练营,ESPN也非常感兴趣,宣布将会进行全程直播。但此消息一出,马上引来了美媒体专家特雷-科尔比的抨击,

所有人应该都记得,詹姆斯在ESPN上花了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来宣布离开骑士加盟热火的决定,这已经被当做是今夏最大的笑话。但除了克利夫兰球迷,许多人都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注意,尤其是对于ESPN而言。在这一个小时里,他们创下了惊人的收视率,所以他们打算趁热打铁,将计划全程直播下周开始的热火训练营。

根据《今日美国》记者迈克尔-希斯坦德透露,ESPN今日正式宣布将全程追踪报道“詹姆斯的热火队训练营”。这一直播计划从热火从第一天的媒体日就开始,一直延续到到下周三训练营开营,ESPN将会派出包括贾伦-罗斯在内的强大报道组,最大限度传递消息。

ESPN表示,他们并不确定一定会拍到热火队的训练视频,但可以肯定,其中一定会有不可思议的线索。“毫无疑问,这完全不同于过往的NBA球队的训练营。”ESPN制片人萨默尔表示,“所有球迷都希望听到关于热火队的所有消息,因此我们会不遗余力进行报道。”

事实上,这次直播对ESPN来说,十分重要。他们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在热火队身上,新赛季将会直播14场热火比赛,当然,热火也是下赛季最值得关注的球队。如果ESPN想要直播NBA球队的训练营,那肯定会是热火。

但问题是,ESPN的直播未必就值得一看。事实上,他们甚至无法得到训练视频,或许只能将摄像机对着紧闭着的大门,眼睁睁地盯着。或许,ESPN会捕捉到一些詹姆斯的镜头,但那也许只是小皇帝身披热火球迷接受采访,说着一些陈词滥调的套话,但这并不是我们真正所希望看到的。我想,到时候的场景一定难以形容。

进一步讲,我们都知道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希望出现在镜头前面,但也就是摆摆姿势,展示下新球衣而已了。不过既然ESPN把这个节目成为“詹姆斯的热火训练营”,那么到时候风头出尽的还是詹姆斯。

(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