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丹皮尔接近签约热火 火箭引援计划再遭挫败

2010年09月23日05: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丹皮尔接近签约热火 火箭引援计划再遭挫败

按照目前的形势发展下去,这一幕将在下赛季重演(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CBS体育》报道,目前自由市场的香饽饽埃里克-丹皮尔距离热火越来越近,即使双方还没有签署合同的话,那么距离签约也已经非常之近了。这基本上也意味着,火箭今年夏天引援计划再一次遭到了挫败。

据《太阳哨兵报》消息,今日丹皮尔已经前往热火试训,并且和球队完成了见面,双方似乎都彼此满意。该报记者温德曼表示,丹皮尔距离签约热火已经越来越接近现实了,只是不知道这个步骤是否已经完成了。

而《CBS体育》记者博格尔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博客,根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虽然丹皮尔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但在这场争夺中,热火无疑处于领先位置,其次才是火箭和掘金,老鹰则已经出局。另一位记者曼尼克斯从联盟消息源确认了丹皮尔尚未签约的消息,最终的决定将会在明天之前做出。

而事实上,《CBS体育》几乎已经把丹皮尔当做热火的一员。如此一来,热火阵容将会达到19人,而通过训练营的竞争,将会产生最终的15人名单。种种迹象表明,德肖恩-巴特勒将会成为第15人,而汉斯布鲁克和贝弗利将会出局。而由于丹皮尔的加盟,另一名大个沙福利克-兰多夫留队的机会已经不大,而菜鸟皮特曼有望进入去发展联盟锻炼。

如果能争取到丹皮尔的加盟,那么热火在阵容深度上又完成了一个升级。目前在内线位置,热火拥有乔尔-安东尼、伊尔戈斯卡斯、马格洛伊尔、哈斯勒姆、波什、霍华德,,即使这不是联盟顶级前场,但起码也是一个竞争力十足的搭配了。现在加上一个丹皮尔,热火的实力更加可观。丹皮尔拥有身高和力量,能在防守端发挥积极的作用,他正好可以用来对付魔兽霍华德。因此,可以想象,丹皮尔将会得到不少的上场时间。

而对火箭而言,失去丹皮尔是继无缘波什之后又一次引援失败。但现在火箭仍然有补救措施。首先,当务之急是火箭在争取得到安东尼的可能性,其次是转而追求爵士队的费申科,继续补强内线。不过,即使火箭双管齐下,也有可能面临两手空空的结局。安东尼自不必说,而费申科是受限制自由球员,爵士有权匹配任何报价。(肖恩)

加载中...

动态:

·姚替补丹皮尔抵休斯敦试训 基本锁定两大球队

·火箭欲捕市场最后大鱼 高龄丹皮尔不愿降价

·美媒曝火箭将高薪签丹皮尔 组豪华阵容抗湖人

·丹皮尔试训火箭 莫雷已为其备妥两年合同

·丹皮尔试训火箭 自称下一站或加盟迈阿密热火

分析:

·火箭钟情丹皮尔背后原因:为姚明寻找替身

·美媒曝火箭高薪签丹皮尔 组豪华阵容对抗湖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