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金刚狼94分钟险绝杀 为他花1200万真值!

2010年09月23日05: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金刚狼94分钟险绝杀 为他花1200万真值!

博阿滕是米兰今夏最大收获

腾讯体育讯 从替补的角色到现在的主力,博阿滕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已在米兰站稳脚跟。尽管米兰与拉齐奥的比赛以1-1结束,但就个人而言,博阿滕的这90分钟是成功的。

在奥林匹克球场,拉齐奥球迷对两名米兰球员充满敌意。首先是他们的前任队长内斯塔,每当内斯塔拿球,都会爆发出刺耳的嘘声,另一名收获嘘声的就是博阿滕。刚刚结束的夏季转会,拉齐奥曾盛情邀请博阿滕,主教练雷哈专门给加纳中场打了数次电话,却被博阿滕拒绝。为此,拉齐奥球迷一直忌恨在心,他们认为一名在英超降级队(朴茨茅斯)踢球的球员,不该看不上拉齐奥。

博阿滕不仅要顶住球迷的压力,还得在阿莱格里给他安排的新位置上有所发挥。赛前“米兰新闻网”预计米兰将使用4-4-1-1,伊布顶在最前沿,小罗在他身后予以支持,而博阿滕会出现在中前卫保护防线。结果却并非如此,阿莱格里给博阿滕安排的位置是右边锋,他的选择序列甚至比罗比尼奥还靠前。

身高1.85米的博阿滕非常强壮,但拉到边路也很灵活,面对边卫的快速变线和加速过人都运用自如。第28分钟,他拉到右路下底送出传中,为伊布制造了一次头球攻门的机会。这是博阿滕全场5次传中当中的1次,他总共利用传中制造了2次射门机会,这已是相当高的效率。

虽然在本场被定位为右边锋,博阿滕却一直扮演着多重角色,当米兰退防时,他也在积极防守,除了9次铲抢外,还有3次犯规和3次被侵犯。阿莱格里说:“博阿滕对于完善球队中场很有帮助。他是一个边前卫,才23岁,我非常看好他。他很全面,跑动多,速度和技术也都不错。”

事实上博阿滕差点就成为米兰全场的最后英雄。当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时,小罗左路传中,博阿滕后点的射门被拉杜在门前封堵出。《米兰体育报》将这次射门称为米兰下半场除伊布进球外,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连赞布罗塔打中横梁都比不上。

尽管为人比较有争议,但从夏天被众多俱乐部争抢来看,博阿滕的实力毋庸置疑。正如阿莱格里前面提到的,博阿滕身体素质极佳,而且球场作风十分积极,在老将众多的米兰,他能为球队注入难得的活力。因此过去2场联赛,博阿滕都得到了首发。从目前的情况看,阿莱格里很难再将他移出首发阵容。

博阿滕现在还属于热那亚,热那亚在夏季转会时以800万欧元将其从朴茨茅斯购进,然后以1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租借给了米兰。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如果米兰满意,他们可以在一年后以1200万欧元买下博阿滕,这可能将是米兰为明年夏天花得最早的一笔转会费。(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