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赌球案拜仁拨云见日 欧足联正式炒掉撒谎之人

2010年09月23日05:16腾讯体育尼安德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拜仁赌球案又有了新的进展。日前,根据德国媒体的跟进报道,欧足联已经正式宣布辞退其官员利马彻的助手博克西奇。他因爆料拜仁在3年前的联盟杯半决赛上涉嫌赌球而声名大噪,而现在欧足联表示“和他的一切合作都已经停止”。

针对指控,拜仁做出了强烈的回应,他们已于上周对博克西奇提起了诉讼。欧足联也召开了一个内部会议,以商讨这件事引起的不良后果。而他们如此果断地做出决定,也令拜仁感到比较意外,可以说解雇博克西奇意味着拜仁在这件事上取得了初步的胜利,也表明了欧足联的立场。除此之外,博克西奇的顶头上司,正式雇员利马彻的前途也是扑朔迷离。欧足联表示在整个调查结束之前将不会再公布新的声明,以示对其雇员负责。

然而,身处漩涡中心的博克西奇却没有停下揭发丑闻的脚步。这名32岁的克罗地亚人又向德国明星周刊透露,在欧足联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记载了两名科隆队员受贿的事实,其中还牵扯到某些犯罪集团。他还说除了西班牙的检察官,国际足联也曾调查过拜仁联盟杯的问题,甚至还对一些拜仁高层的宅邸进行过搜查。(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