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意甲-国米4-0领跑 米利托两球埃托奥点球双杀

2010年09月23日04:42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利托终于打破进球荒

米利托终于打破进球荒(点击查看组图:又见国米王子狮子吼 大马快抱抱埃托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45,意甲第4轮再战一轮,在梅亚查球场,国米主场4-0击败巴里队。上半场埃托奥助攻米利托打破入球荒,下半场埃托奥凭借两个点球梅开二度,最后时刻米利托单刀破门。凭借本战的胜利,国米取得3连胜,由于之前的领头羊切塞纳输球,国米以10分独占积分榜首。

自08年11月以来,国米已经长时间保持各项赛事主场不败,47战36胜11平。而在国内赛事里,国米自08年3月以来已经51场主场不败,39胜12平。相反,巴里队过去16个客场仅仅赢得一场比赛。国米进行一些调整。中场位置萨内蒂养伤,斯坦科维奇入替。斯内德伤愈复出,与埃托奥、潘德夫、米利托组成攻击线搭档。

国米斯坦科维奇出任队长。巴里队率先开球,第1分钟,巴里错过绝杀,巴雷托突破西奥后传球,阿尔米隆大禁区边缘起脚怒射,球打中左侧门柱弹出,国米逃过一劫!第5分钟,米利托做球,埃托奥的怒射被多纳蒂用身体挡出。第8分钟,米利托分球,埃托奥左路的远射被门将轻松得到。

第10分钟,斯内德与埃托奥做二过一配合后,大禁区边缘右脚怒射,球高。第12分钟,埃托奥前场摆脱两名后卫的干扰沿中路突进,最终他大在禁区弧里右脚挑射远角,球略略偏出。第18分钟,埃托奥左路突破低传,米利托门前3米处打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斯坦科维奇示意对手对埃托奥犯规,抗议裁判吃到黄牌。

第21分钟,坎比亚索前场反抢断球后斜传,米利托突至大禁区线起右脚抽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25分钟,米利托传球,潘德夫突入禁区,但是他的右脚低射略略偏门而出。第27分钟,埃托奥左路突破一名后卫后低传中路,米利托距门4米处头球抢点将球砸入大门!这是米利托本赛季的首个进球,阿根廷杀手打破了赛季正式开始以来的进球荒。

国米打破僵局后士气大振,第30分钟,斯坦科维奇后场断球发动快攻,埃托奥左路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左路后低传,米利托小禁区线上的抢点推射偏出。埃托奥的杰出表现赢得全场球迷的疯狂喝彩。

第32分钟,萨穆埃尔膝盖受伤,科尔多巴将他换下。领先后的国米开始尝试频繁塞出身后球,卢西奥、潘德夫两次塞出身后球,但都被门将轻松得到。第42分钟,国米赢得禁区前的任意球,齐沃的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补时第1分钟,普尔泽蒂的远射被塞萨尔得到。随后埃托奥禁区前的凌空挑射再度高出。半场结束,国米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斯内德左路传中,罗西手球,当值主裁判马佐莱尼吹罚点球,埃托奥凶狠的将球抽进球门左路!2-0,国米扩大领先优势,这是埃托奥本赛季各线第7场正式比赛的第7个进球。

第55分钟,斯内德传球,坎比亚索低射偏出。第56分钟,格泽尔突破卢西奥后突入禁区内攻门,球偏。第62分钟,国米又一次获得点球,卢西奥禁区内盘带时被里瓦斯铲倒,裁判吹罚点球,埃托奥再次骗过门将一蹴而就。3-0,埃托奥赛季的第8个正式进球帮助国米3-0领先。

第67分钟,埃托奥被换下,猎豹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中开心的走下球场,蒙塔里入替。第72分钟,帕里西的远射被塞萨尔奋力挡出。第78分钟,阿尔米隆20米外的怒射偏出。库蒂尼奥换下斯内德。第82分钟,巴里左路传中,卡斯蒂略头球摆渡,达莱桑德罗后点小角度命射空门却高出。第86分钟,斯坦科维奇反击中送出身后妙传,米利托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他在点球点处轻巧挑射,球飞入球门左上角!4-0,国米彻底锁定胜局。

最后时刻双方无心恋战,蒙塔里、潘德夫的远射纷纷高出。国米4-0全取三分。

双方出战阵容:

国米(4-2-3-1):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科尔多巴,32’)、26-齐沃/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27-潘德夫、10-斯内德(29-库蒂尼奥,79’)、9-埃托奥(11-蒙塔里,67’)/22-米利托

巴里(4-4-2):1-吉列特/13-普尔泽蒂、5-A-马西耶罗、33-罗西、21-帕里西/90-阿尔瓦雷斯(91-达莱桑德罗,62’)、8-多纳蒂、4-阿尔米隆、11-格泽尔(9-卡斯蒂略,62’)/10-巴雷托、20-库图佐夫(7-里瓦斯,51’)

(冷雪)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