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运作分析:小斯离去重挫锋线 特科格鲁成新援

2010年09月23日04: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今年夏天菲尼克斯太阳可谓联盟变动最大的球队之一,除了总经理史蒂芬-科尔辞职之外,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这位效力球队八年的全明星的离去给太阳造成了极其巨大的伤害。尽管太阳此后又接连进行一些运作,成功将赫多-特科格鲁,乔什-柴德里斯以及哈基姆-瓦里克纳入麾下。可是整体来看,太阳的账面战力和团队默契的程度都有了很大程度的下滑,这让太阳的前景也从原本的艳阳高照变成了落日西下。

在加盟尼克斯之后,斯塔德迈尔曾经公开爆料自己并非没有想和太阳续约的意愿,只不过太阳的老板和管理层只愿意提供给斯塔德迈尔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双方经过谈判未果,只得分道扬镳。在失去斯塔德迈尔之后,太阳采取了一系列引援计划,可是球队最薄弱的大前锋环节依然没能够得到补强。这在不久前球队的蓝领内线路易斯-阿蒙德森转战金州勇士之后,他们的缺陷就显得更加严重。

从今年夏天太阳得到的这些球员上面,也能够看出球队并不愿意立刻重建,他们仍然希望依靠现有阵容继续维持一定的战力,努力让球队在西部的季后赛圈中占有一席之地。特科格鲁将让球队的球权运转变得更加流畅,瓦里克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有望在内线有所建树。而在欧洲淘金归来的柴德里斯在太阳会有怎样的表现,目前看来也不太容易判断。他昔日的全面身手曾经给予亚特兰大老鹰很大的支援,而在入驻太阳之后,他是否可以和纳什发生一些化学反应,对于太阳而言也确实相当重要。

在选秀方面太阳的表现相当平平,两位第二轮的新秀现在看来很难给球队提供什么帮助。得到球队非保障底薪合同的拉维如果不能在季前赛训练营中有足够好的表现,应该也会被球队第一时间裁员。

如今的太阳依然存在着很多变数,唯一能够肯定的是,太阳吸纳了一批不可能让球队重新像上赛季那么闪耀的球员,好让球队在新赛季不至于太过耻辱。这会是太阳无奈的坚持,还是新一轮的开始呢?曾经在05-06赛季损失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太阳,在今年夏天的交易中是否有得到了一位未来可能成为下一个鲍里斯-迪奥的球员呢?假如这支球队有这样的运气的话,那么他们今年夏天的交易运作,仍然应该得到高度的肯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